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12月12日下午,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

随后,会议进行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第四次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中,首先由何小英、陈碧妹两位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思考》和《讲奉献、有作为心得体会》的主发言。之后,与会同志围绕讨论主题,结合实际,就本人如何在“两学一做”中做到“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