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同志为大家上第二次专题党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黎进深同志以《学习姜仕坤先进事迹,在苦干实干中加强党性锻炼》为题,从“姜仕坤崇高精神的内涵”“以姜仕坤为榜样,在苦干中提升党性修养”和“以姜仕坤为标杆,在实干中加强党性锻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通过党课学习,使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学习姜仕坤崇高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是广大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品质,更是党组织对每一位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具体检验。

精彩的党课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