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清虎老师受邀参加中国贵州第三届“后发赶超”论坛

作者: 时间:2015-07-27 点击数:

7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科研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2015年中国贵州第三届“后发赶超”论坛,此次论坛在贵阳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后发赶超与跨越发展”,主要内容是围绕新常态下我国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前瞻性、趋势性问题进行探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清虎博士受会议主办方邀请,与人文学院李聚刚老师一并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分别向论坛提供了论文《贵州经济“非常态”化发展的优势与问题》《后发赶超——贵州省三四线城市的高校发展的问题与出路》。“后发赶超”论坛每年一届,是贵州省面向全国专家学者征集贵州发展策略的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会议。我校教师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听取了省内外领导专家在贵州发展方面的新思路和新策略,也为贵州发展的智库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