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应邀赴安顺市史志办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应安顺市史志办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实践管理科副科长秦朗老师再次前往市史志办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市史志办党组书记兼主任黄海林、副主任姜贵恒热情欢迎了黎院长一行,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就市史志办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编纂《安顺地区志》(第二卷)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中,黄海林主任代表史志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支持该办修志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次修志工作的技术要求作了说明。黎进深院长表示,作为协作交流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持帮助史志办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地方高校服务地方职能的具体体现,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表态,将按照史志办要求,高质、高效完成修志任务。

洽谈中,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