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马列部201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指导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胜任教学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安顺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安学院发[2009]126号)和马列部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细则及2013年教师培训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对本年度的青年教师指导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教师及指导对象

指导教师

指导对象

黎进深

柴荣怡

何小英

杨清虎

卢玉琳

邱纪坤

王 罡

郝彩平

杜志明

娄  丹

二、工作流程及要求

1、指导时间:本学期2013年3月—6月,下学期2013年9月—12月

2、指导教师根据工作安排和指导对象的实际,拟定指导方案报教学管理科。

3、指导教师根据学校导师制实施办法和马列部导师制实施细则的要求及工作方案认真开展指导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

3、每学期期末指导教师认真对指导情况进行小结,对指导对象的成长情况作出阶段性评价,提出下一学期(下一阶段)的指导意见。

4、指导期结束后,指导教师对指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指导对象情况作出全面客观总结评价,提出是否继续实施指导的意见。

5、教学管理科对本年度指导教师和指导对象进行考核,提出考核意见报部门领导,部门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讨论研究后,对下一周期的指导工作作出安排。

三、附件

1、马列主义教研部“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教师工作方案审批表

2、马列主义教研部“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教师工作日志记录表

3、马列主义教研部“青年教师导师制”见习教师考核登记表

4、马列主义教研部“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教师考核登记表

                                                              2013年3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