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

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会

为了推动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暑假宝贵的时间,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7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陶文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团队成员参与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负责人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三个方向、七项学科建设指标目前的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打算等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听完汇报后,陶文彩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团队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陶文彩副书记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提高认识,把学科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学科建设责任抓紧抓实;三是要整合资源,“弹好钢琴”,统筹安排,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