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月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安顺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活动的安排,2021年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主讲,全体思政课教师聆听了专题党课。

王罡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宣讲紧紧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引导思政课教师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图 任兰兰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