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安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年67日,安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第三次集中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集中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江泽民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一“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一、二、三、四、五部分)。

第二阶段为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玉琳同志作了主题为《始终做一名用科学理论武装的共产党员》的交流发言,其他思政课教师围绕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柄军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最后,黎院长鼓励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在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周围,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把学校、学院的光荣传统和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高的政治站位、更顽强的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昂扬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奋力前行。(文/图:王罡任兰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