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20221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黎进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罡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卢玉琳同志通报了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四知拒金》、微电影《王若飞的三封家书》,接受了一次生动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并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最后,党委书记王罡同志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纪检委员的“探头”和“前哨”作用;五要强化廉洁自律,抓好日常监督工作。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