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4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黎进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罡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卢玉琳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案例和贵州省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王罡同志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正视问题短板,进一步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各项措施的落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四要持续开展作风革命,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洋洋)

初审:任兰兰

复审:卢玉琳

终审:王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