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2022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黎进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罡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卢玉琳同志传达了安顺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潘光才同志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院长黎进深同志传达了《贵州通报六起履职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最后,党委书记王罡同志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正视问题短板,全面自查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和短板;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四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