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开展笔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6-06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部门:

根据《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安学院党发〔2013〕8号)文件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现就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晚上。笔试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笔试内容

1、党的十八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国发(2012)2号文件精神、黔党发(2012)15号文件精神。

3、高等教育法、教师法。

4、安顺学院基本校情、办学定位、发展规划、重大举措、迎评促建等。

三、相关要求

凡按规定应参加笔试的人员,必须参加笔试。如不参加笔试,视为放弃竞聘,则不能参加面试。参照相关高校的做法,参加竞聘人员如果在国(境)外,原则上应按要求回校参加笔试与面试。若确实因特殊原因不能回校参加笔试与面试的,可采取网上笔试与面试的方式进行。

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3年6月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