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

检查中,刘院长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黎进深教授作的部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汇报。随后,刘院长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仔细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刘院长高度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材料翔实、自查客观,体现了思政课教师应有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之后,刘院长结合中央反腐倡廉建设、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教育教学改革趋势和安顺学院今后五年发展规划,从“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制度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刘院长希望各位思政课教师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先学一步、先做一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实现安顺学院美好蓝图贡献力量。最后,刘院长还向各位老师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近两个小时的检查和座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