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我院受到表彰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熊国敏、副院长王芳恒、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院长助理薛永出席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芳恒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我院秦朗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卢玉琳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院直属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罗荣彬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刻苦学习,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

罗荣彬书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5年,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推动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断实现历史性进步的95年;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95年;是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不断谱写辉煌壮丽篇章,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和支持的95年。

针对学校今后的党建工作,罗荣彬书记提出要求:第一、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我们要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勇于构筑和实现“安院梦”;第二、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执行力。要在转变作风中增强干部执行力,持续深入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加快发展的基础。要坚持把服务广大师生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根本价值取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基层党组织服务广大师生的重要职责,把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抓手,把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使命。第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强基固本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站在对党和教育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高度上,全力做好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罗荣彬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共产党人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精神,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勤勉工作,苦练内功,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建设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