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53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篇章、《宗教事务条例》、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缩影样板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有关内容、《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全市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专项行动启动大会精神等内容。

王罡、黎进深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潘光才、卢玉琳同志作书面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坚持做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推动工作落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