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4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乐学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交流会。

活动上,党员同志们以互动交流的方式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纷纷提出合理规划设计国民教育体系,规范各自媒体平台,提高西部欠发达欠开发地区高校教师的待遇加强对边远省份的高等教育资源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对我国科学家先进事迹的宣传等等角度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党员心系教育的深厚感情,也展现了他们关心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当代教育工作者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