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贵州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黔科通( 2017 ) 47号)》要求,我校科研处组织、受理2017年相关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即日开始。请成果申报人根据成果申报的相关要求以及有关的程序准备材料,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的科研人员,先整理出成果原始材料,包括研究报告、工作报告、发表文章(请双面复印相关材料)、应用证明、查新报告、检索报告等材料,装成一册,交科研处形式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申报;

注:申报省科技奖的文章年限必须是3年以上(2014年6月30日以前发表)。

2、申报省科技奖必须有省级以上项目资助,并有验收结题材料;

3、请成果申报人于2017.05.08前提供申报材料;

4、如对申报科技奖具体流程不清楚者,可参照《关于申报贵州省科技奖具体流程》(附件3)准备材料。

联系人:郭笑天

联系电话: 0851-33223749/33224380

二O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