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的 通 知

作者: 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研究中心: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48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及相关附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你们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一、各学院、研究中心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学院(研究中心)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

    二、请学院、研究中心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项目报科研处,科研处将集中审核后报送教育部社科司。

    三、安顺学院科研处集中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4日,请各学院(研究中心)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本学院(研究中心)的在线申报和审核工作,并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安顺学院科研处,预期不予受理。

   四、附件电子版可到社科网上下载,网址为:

   http://www.sinooss.net/2017/0801/77490.html

   安顺学院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asxykyc2008@126.com

   联系人:陈美玉 孟凡松 联系电话:0851-33223480 18083148406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7年8月2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