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度三方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2017年9月6日,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度三方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贵州科学院朱建国教授,贵州大学张达敏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张文专教授,贵州大学欧梅桂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周德全教授,贵州师范大学罗充教授,贵州大学周英教授,贵州医科大严万森教授担任项目评审专家。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项目执行官吴庆跃副研究员,市科技局蔡晓育副调研员出席评审会。

熊国敏副院长讲话。她对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安顺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评出代表安顺学院科研水平的好项目。

会议还对评审标准做出明确要求,希望专家在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质量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基础上,真正把成熟度高、质量高的项目筛选出来。

本次项目评审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评审专家听取41个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项目进行提问并给予中肯的建议,为项目后期的立项、执行等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安顺学院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文:科研处从春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