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市委党史研究室交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实践管理科副科长秦朗老师再次到安顺市委党史研究室(安顺市地方志办公室)交流座谈,进一步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黄海林、副主任姜贵恒热情接待了黎进深院长一行。本次座谈中,双方均对前阶段的密切合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新专业申报、王若飞研究、安顺地方志编写等下一步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充合作成果,并基本商定,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完成《安顺地方志》第三、四卷的修编工作。

交流座谈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