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30 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7号)与《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教培函【2013】8号)文件精神,提高高校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从2013年9月23日开始,在每周的周一至周四推出系列网络直播讲座和沙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及相关人员。

二、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

讲座定位于“名师谈教学,学者倾心声”。重点关注教学理念、信念、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巧和教学艺术的传授,以及学科前沿动态的介绍等。

讲座将在非节假日的每周一、周二和周四下午14:00-16:30举行,沙龙将在周三晚上19:00开始。具体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

三、参加方式及要求

讲座将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免费面向高校和参训教师开放。由学校设分会场统一组织参加。

请各学院(部、中心)结合我本部门实际情况,务必于2013年10月9日前将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和沙龙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2)报送教务处师资科余群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sxyszk@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群

联系电话:2214335

附件:

1、安顺学院校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的人员名单统计表

2、安顺学院校参加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沙龙的人员名单统计表

3、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直播讲座安排

4、 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网络沙龙安排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