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任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2-24 点击数:

为规范思政课的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教师履职要求(标准)》和《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新任教师试讲制度》的要求,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新任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黎进深院长首先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各位有意承担思政课教学任务的新任教师表示欢迎,并对开展本次试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介绍。

随后,赵庆峰等五位新任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试讲,由学院负责人、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评议组对每位试讲教师认真评议,并结合大家的试讲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和指导。

最后,王罡副院长代表评议组就本次试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从加深理论学习、注重教学组织、强化教学基本功等三个方面对五位新任教师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