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初前四周教学情况反馈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开学以来前四周的教学情况,推动任课教师对此后的课程教学及时调整和改进,进一步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吸引力和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前四周教学情况反馈作如下安排:

1、教学情况反馈形式

由任课教师组织授课班级学生通过现场座谈或书面不记名反馈的形式开展。其中,通过座谈形式开展的老师,要做好学生发言的现场记录,梳理后填写前四周教学情况反馈汇总表;通过学生提交书面不记名反馈的老师,要认真查看学生提交的每份书面反馈材料,认真梳理(不能让学生代做)后填写前四周教学情况反馈汇总表。

2、教学情况反馈内容

前四周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反馈包括教师课堂教学好的方面,存在的不足或问题,对之后教师课堂教学的意见或建议。

3、教学情况反馈结果的运用

任课教师要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前四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拟定出整改措施,并在之后的教学中有针对性地调整和改进教学,不断增强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和发展的需要。部门在期末通过期末学生座谈会,学生评教了解任课教师整改情况,并将它作为教师考评的重要依据。

4、教学情况反馈的时间安排

第六周内各位任课教师完成前四周学生对教学情况的反馈工作,从第七周开始,各任课教师根据此次教学反馈情况对后面的教学进行调整和改进。并在第七周周五之前将前四周教学情况反馈汇总表及学生的原始反馈材料交教学科研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