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

作者: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为丰富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式,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相关教学内容的理解,11月26日至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批组织来自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前往禁毒教育基地——贵州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实践教学。

在实践教学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戒毒人员习技车间、禁毒文化长廊、禁毒教育展厅、戒毒工作展厅等设施,并在演播厅聆听了戒毒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戒毒人员文艺队的精彩表演。

本次实践教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使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的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对“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认识,更加强化了法律意识,也对思政课相关教学内容有了更为真切的体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