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贵州师范学院马列部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学校思政课建设经验,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根据《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校外研修培训方案》的安排,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组一行8人在院长黎进深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贵州师范学院马列部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受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列部秦红平主任的热烈欢迎。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双方领导首先介绍了各自院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思政课课程专题式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贵州师范学院思政课校内实践实训基地——未来教室。

本次考察交流不仅深化了兄弟学校思政课教学部门的联系,而且对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借鉴省内思政课教学宝贵经验以促进我校思政课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