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2016年校内技能培训系列讲座第二场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根据《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校内研修培训方案》的安排,思政课教师2016年校内技能培训系列讲座第二场讲座于6月6日下午在电教楼931教室举行。《安顺学院报》编辑部主任王键老师应邀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作了题为《PPT制作与平面设计》的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讲座中,王老师从“什么是颜色”“平面构成”和“PPT与平面设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王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操练,并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制作的PPT课件进行了点评指导。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对于思政课教师更好的掌握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能、提高思政课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