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政班举行“庆中秋 感师恩”双节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910日是中秋节、教师节同贺的日子。班主任何江老师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庆中秋 感师恩》为主题的节日晚会,与因疫情未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佳节。

活动开始,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和院长黎进深等领导和老师们莅临现场,为同学们送来了节日问候,深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充满了热情和爱心、充满了对同学成长成才的期待。罗荣彬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不怕苦、不怕累,树立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的远大理想。王罡希望同学们要感悟时代,紧跟时代,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黎进深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同学们展示精彩的才艺时,老师们也加入了节目表演中,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欢呼不断。活动中穿插的小游戏更是其乐无穷,让未表演节目的同学也有机会上台互动,节日的气氛再次推到高潮。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班级活动在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庆祝节日的同时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争当时代新人、敢担大任、能担大任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 周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