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招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20229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模拟法庭召开招新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周晨倩主持。

会上,王罡书记指出,学生会招新是为了保证学院、学生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能够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王罡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性,加入学生会是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对个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此外,王罡书记就2022级新生对学院疫情防控的积极配合,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飘飘、李兵、姚秋霞、邹小姣分别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概括性发言,并传授他们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以及对新生的期待。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具体介绍各部门的职能。最后,由2022级新生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向往和对学生会成员迎新中提供帮助的感谢,真诚地流露出对学生会的向往与热爱。

招新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新生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传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文/图:黄晓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