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校主要领导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学校主要领导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学校领导为学生上思政课,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传统。20201124日、2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分别以《制度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党委展望,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诠释了加强党的建设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

罗荣彬书记和陈云坤校长要求广大同学要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在实践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