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3年副处级干部任前公示

作者: 时间:2013-10-09 点击数:

按照《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公推提名、笔试、面试,校领导打分、考察等环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13年10月8日学校党委会议讨论决定,拟对李晓芸等63名同志提拔任职。

具体名单请进入学校OA系统下载查阅,或在党委办公楼公示栏查看。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李晓芸等63名同志拟提任职务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与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学校纪委联系。

联系电话:学校党委组织部 (0853)2214257

学校纪委 (0853)2214708

通信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公示时间:2013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10月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