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优”评选获奖公示

作者: 时间:2013-12-23 点击数:

为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安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优”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在部门、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安顺学院201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优”评选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一、精神文明建设优秀活动奖

(一)优秀校园文化活动奖(2个)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一系列校内外的心理关爱活动,校内以本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为主,校外强调心理健康走进中小学校、走进广阔社区;所指导的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被评为贵州省“十佳优秀社团”,这也是地方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团。

安顺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通过举办社团文化节,开展了社团成果展示、社团评优、举办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

(二)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奖(2个)

校团委:组织开展2013年贵州省第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引导大学生对“中国梦”和“我的贵州·中国梦”的理解和阐释,并进行广泛交流,发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参加2013“银城杯”中国·贵州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三)优秀社团活动(2个)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围绕“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研究心理健康,增进心理健康”,开展了一系列校内外的心理关爱活动。

安顺学院音乐爱好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多项音乐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

二、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作品奖

(一)优秀新闻(含消息、通讯)奖获得者(5个)

龙安全 万雷 明蕾 钟飞(学生) 刘小英(学生)

(二)优秀文艺作品奖获得者(5个)

杨清虎 熊黏 王林 杨景秋(学生) 艺术学院摄影团队(黄磊、梅晶、陶莹莹等学生)

(三)优秀理论成果奖获得者(5个)

刘艾 甘露 黄秋艳 张信通 刘金新

三、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宣传教育奖

(一)优秀网络信息员奖(5个)

宋积良 殷清慧 祝元梅 邱纪坤 吴胜艳

(二)优秀编辑(含校报、学报、校园网编辑)奖(5个)

刘敏 王智勇 陈碧妹 段亚菲 胡蕾

(三)优秀播音员奖(3个)

李坤强(学生) 郭颖(学生) 刘贵平(学生)

(四)优秀学生记者奖(5个)

郭学行(学生) 田梦楠(学生) 汤全永(学生)

刘小英(学生) 杨凤钗(学生)

四、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事迹奖

(一)集体奖(2个)

爱心公益小团队 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

(二)教职工奖(2个)

刘永华 王键

(三)学生奖(5个)

崔恩铭(学生) 张彬(学生) 陆吉敏(学生)

罗开祥(学生) 刘洋、吴文武和蒙双俊(因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大学普通院校组团体一等奖,故合并表彰。)

五、精神文明建设优秀组织奖(3个)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顺学院礼仪队

对以上评审结果若有异议,请于 2013年 12月20日 至12月25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纪委(0853-2214708)或学院党委宣传部(0853-2214244)反映。

特此公示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