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为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2022年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乐学楼512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聆听学习。

宣讲中,王罡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宣讲。

王罡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全面学、系统学、重点学、结合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时代要求以安顺学院改性更名、转型提质为契机,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