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光才为2022级中国共产党历史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2022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光才在乐学楼504室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班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潘光才详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特别结合科教兴国战略方面,突出教育、人才、创新等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潘光才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同学要结合专业特点,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来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容与本质要求。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王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