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一)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一)


    20199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黎进深作动员报告,贯彻落实中央对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做动员部署。在讲话中,黎进深书记明确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找准定位,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三,聚焦主题主线,分层分类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第四,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