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马列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本次集体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同志为大家上专题党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黎进深同志以《坚持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凭借先进性与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绩效获得了执政的地位”“中国共产党先进性面临的挑战”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具体做法作了详细阐述,使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员先进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精彩的党课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