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屯堡文化研究现状与问题分析》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4-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省屯堡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校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副教授在会议室为全院教师作了题为《屯堡文化研究现状与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张信通主持。

报告中,吕燕平主任从“屯堡文化研究的背景”“屯堡文化研究的现状”“屯堡文化研究的形势与任务”和“屯堡文化研究的选题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当前屯堡文化研究的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其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详尽的讲授,并结合我校两项关于屯堡文化研究的国家课题的申报情况对老师们今后申报相关课题作了认真的指导。

报告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作了总结。他指出,吕主任的报告不仅视野广阔而且立足实际,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化对屯堡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深入对屯堡文化的研究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