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为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为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形势政策教育,11月16日下午,本学期形势政策系列报告会首场报告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教授应邀为全校600余名大学生作题为“‘一带一路’与中国发展——提升中国综合实力”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刘雷院长从“‘一带一路’的历史背景”、“‘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文明崛起的标志”、“‘一带一路’与提升中国实力”等三个方面内容,运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幽默的语言对“一带一路”与中国发展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刘雷院长的报告视角独到、观点新颖,使同学们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了更深切的体认。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