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座谈交流会现场

 

2017年9月14日上午,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同包御琨一行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安顺学院副院长、安顺学院社科联主席王芳恒,安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高守应,安顺学院社科联秘书长孟凡松、科研处处长张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雷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迎接合格评估与学科专业调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省社科联全方位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王芳恒副院长就我校社科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和主要研究成果。

包御琨书记介绍了省社科联目前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省社科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精神,在社科平台建设、组织建设、课题研究、学术年会、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许多创新性工作。包御琨指出,高校社科联要积极发挥自身的功能和作用,做好“出主意,组专家,建平台”的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齐心聚力谋发展,注重培养青年教师和学术骨干,拓展哲学社会科学和交叉学科研究领域,建设学术学科创新团队和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在山地特色城镇化创新团队建设和“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等方面有所作为。(文/图:科研处/校社科联 孟凡松/张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