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安顺学院校级项目清理(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年度安顺学院校级项目清理(结项)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部门)、处(室):

根据学校“两反三转”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增强诚信履约意识,杜绝项目研究无故长期拖延现象,近期对全校到期校级项目进行二次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清理的类别。

2017年12月31日前立项的所有合同到期而未办理结题手续的校级项目(详见附件)。

2.做好通知工作。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督促其及时认真开展课题结项工作,于2019年9月5日前完成办理项目结题手续。

3.做好结项工作。

项目负责人填写《安顺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安顺学院校级项目结题申请书》论文复印件或研究报告(A4纸打印,一式一份)提交至科研处。各相关学院应将本学院项目结项材料(纸质材料,已提交的请忽略,已结题的表格中未标注的请与科研处联系)于2019年9月5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未办理结题手续者,给予撤项处理并对剩余经费进行收回,取消项目负责人三年内申报校级项目的资格。

 

联系人:从春蕾 、臧菊

电  话:(0851)33224380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