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就贯彻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活动开展专题动员。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黎进深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安顺市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通知〉》。随后,黎进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将此项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活动。接着,黎进深同志就本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踏实做好本次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