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黎进深教授赴市郊供电局举办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应安顺市郊供电局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于3月6日为该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让幸福与健康相约——女性家庭地位的变化对婚姻的影响及压力的调适”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黎教授围绕主题,从“现代女性在婚姻家庭关系中地位的变化”“女性家庭地位的变化对婚姻家庭关系的影响”“现实条件下婚姻家庭关系稳定的隐患”“女性心理主要压力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女性心理压力调适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对相关问题展开了独到的论述。

黎教授的讲座对该局干部职工尤其女性职工进一步认清婚姻、家庭的相互关系,了解女性心理压力的成因及调适都具有积极意义,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