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一书近日出版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出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组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校学工部部长殷红敏教授担任主编的《高校德育成果文库》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一书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

《高校德育成果文库》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出版,旨在引导和鼓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聚焦高校德育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系统总结梳理近年来各地各高校加强德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果和宝贵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系统谋划,以切实提高高校德育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作为成果入选文库的书目之一,安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一书共收录了包括校领导在内的我校37位教师关于高校德育的论文53篇,分别从“党建、机制、环境”“教学、课程、改革”“实践、文化、育人”和“管理、心理、创新”等四个部分系统梳理了我校近年来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历程,认真总结了其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宝贵经验。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一书的出版,既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项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我校今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期望和鞭策。相信本书的出版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