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2022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乐学楼502教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卢玉琳主持,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参与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卢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参赛项目、参赛规则及活动流程等事项,并对各个时间节点要完成的任务做出具体安排;指导教师余霞与各组队员分享了往届参赛经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安院学子优良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为安顺学院争光添彩;学生代表张娜丽莎鼓励参赛队员要敢于挑战自我,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