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

作者: 时间:2015-04-03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进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备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科卢玉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相关安排,并结合前几轮教学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说明。黎进深院长从以思政课要求把好政治关、以教学评估要求把好教学关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各位任课教师分专题对教学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据悉,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分为讲座和自学两部分,讲座分为八个专题,自学分为十一个专题,在讲座部分,校领导将带头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