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年教师技能培训首次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教学质量建设系列活动之教师技能培训首场讲座于4月16日下午在电教楼A07教室举行。本场讲座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刘昌友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学校其他院部教师五十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讲座中,刘昌友教授以《大学课堂我怎样面对》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历和感悟,从“坚持传递正能量,不回避社会问题”“关注教育前沿,当务之急是长远发展”“领悟大学内涵”和“尊重讲台的神圣”等四个方面就高校教师如何开展课堂教学、如何应对各种课堂情况作了精彩讲授。

刘昌友教授的讲座既有宏观的理论阐释,又有微观的技法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于各位老师进一步认清教育教学规律、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