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赴台交流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赴台交流学生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与我校5位赴台交流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座谈中,黎进深院长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对各位赴台交流的同学顺利学成返校表示祝贺,随后,他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介绍。接着,来自我校艺术学院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旅游学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古桂柱、张兰等5位上学期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分别从在台学习、生活、交往等方面向各位老师作了介绍。之后,与会师生围绕学生民主意识、社团活动、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在台观感等话题进行了融洽的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有助于我校思政课一线教师进一步了解境外相关教学管理情况,也有助于各位思政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向,这对我们深入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实效性具有着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