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业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5-10-06 点击数:

10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信通、何小英两位参加全省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班的老师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作新修订教材二轮培训。随后,黎进深院长简要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的迎评工作安排。

最后,刘雷院长围绕思政课教材的修订和学校迎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刘院长指出,思政课2015版教材的修订,体现了国家对高校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时俱进的品质。全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研究新教材,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到真懂、真信,守好主阵地、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接着,刘院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目前学校的迎评准备情况,并要求各位老师在迎评的最后黄金时间一定要提高责任感、增强自信心、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素质好、政治力量坚定、政治能力果断的优良品质,为学校的迎评工作作出应用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