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春季开学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2月29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6年春季开学教师培训会。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亲临会场并作了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50余人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通副教授首先代表院党政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度党政工作总结》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度党政工作计划》。随后,黎进深院长传达了2016春季开学动员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围绕两个会议精神,就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作了简要安排。接着,黎院长以“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题,作了主题培训发言。之后,各教研室围绕怎样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在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之后,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刘院长首先对各位教师表示了新学期的亲切问候,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次培训会主题鲜明、会风扎实、十分必要。接着,刘院长结合国情、党情、市情、校情,从认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重要性、适应新常态强化内涵发展、加强教学和学术研究、结合市情和校情谋划专业建设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如何搞好思政课教学提出了要求,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刘院长勉励各位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以评估整改为契机,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