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5月9日下午,本学期形势政策系列报告会第二场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各专业的600余名同学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报告中,罗荣彬书记围绕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纪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主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的贵州特色后发赶超之路”等三个部分,结合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贵州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罗荣彬书记的报告紧扣主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切合实际,使同学们对中央政策、贵州和安顺发展实际及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