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我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新闻稿件撰写质量,提升宣传水平,为我校文化建设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支持,11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特邀安顺日报悦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萍为我校各单位(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撰稿人和大学生记者团成员进行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主持。

王萍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新闻的含义、新闻要素及特点、新闻问题分类和消息写作四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着重讲授如何进行消息写作,包括标题、导语、正文、背景和结尾的写作格式规范及注意事项。并就我校师生所撰写的稿件提出详尽修改意见和建议。

主讲人王萍

 

培训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要点,对宣传报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体会。此次培训会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文/图:学生记者 蒲月/宣传部 王键、学生记者 张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